别去管流言蜚语 这爱请一直相信

单恋

其实是双向暗恋 双视角


chapter.1 贺峻霖


贺峻霖在教室里做着听力练习,闲暇时抬头望一望窗外的天。云是浅粉色的,大朵大朵的连缀成紫色红色的渐变,直直延伸到操场外。操场上有学弟们踢足球,嬉闹欢呼声不绝于耳。


他这个时候早已没了刷题的心思,羡慕地观望赛事好久。其中有个12号球技格外出色,穿着红色背心灵活地在人群中窜来窜去,连进了好几个球。


贺峻霖,既然这么爱看,那你就去提醒操场上的人进教室。”不知道什么时候老师站在了他桌前,拿笔敲他的桌面。“对不起...” 贺峻霖的脸腾地一下就红的像要爆炸。


最终贺峻霖还是被赶下来跑圈,他慢吞吞地走到操场边,拦住那个捡球的男孩子,轻声说道:“同学,你们快迟到了。”             



男孩直起身子,足足比他高了半个头。额前的碎发被汗打湿,细碎的盖在发带上。男孩挠挠脑袋,腼腆的冲贺峻霖笑:“不好意思啊,我们一下玩太嗨,忘记了时间,我现在就去喊他们。”


贺峻霖这才回过神来,注意到他身上的球衣是12号,就顺带夸了句你球技不错。


谢谢学长啊,我是初一的刘耀文。”
刘耀文笑得灿烂,两只眼睛月牙儿似的弯起,看得贺峻霖莫名有几分心慌。



chapter.2  刘耀文


我叫刘耀文,初一的学生。不瞒你说,我喜欢某个学长很久了。

 

起先注意到他是在某次经过他们班门口,他坐窗边,闭着眼睛享受阳光洒下来的感觉。伸懒腰的时候一不经意露出细腰,瞬间像被吓坏了的兔子把衣服往下拉。

 

那样子可真是把我可爱坏了。啊,对,他叫贺峻霖。

 

我看着他大老远的从教学楼走过来,刻意一不小心把球踢到了场外。啧,不仅长得好看,声音也好听,不愧是我看上的人。

 

谢谢学长啊,我是初一的刘耀文。

 

其实我本来想说“学长,老子喜欢你很久了,处个朋友?”我觉得太凶悍,怕吓到他。 

 “学长,我西南最帅初中生,认识下?”又太轻浮。   
 “学长,要不,放学后一起吃冰?

我觉得有点无厘头,好在贺峻霖傻乎乎的,我没等他那个电阻过大的脑子反应过来,就当他答应了。

 

蠢兔子,怎么这么好骗啊。









评论(5)
热度(39)

© 失联宇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