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去管流言蜚语 这爱请一直相信

【斯文败类】

*大半夜睡不着于是开始码字 超甜小短文啊啊啊



“易烊千玺我踏马要是再主动找你就去死 。”

“真的。”


两个小时前我对着沙发上打游戏打到腰伤复发的易烊千玺撂下狠话,然而此时此刻,没带钥匙也没带钱包的我只能一个人徘徊在晚上十点的大街上吹着冷风。


十分倒霉的是,还没来得及找到我那在酒吧浪的闺蜜,这破烂手机就自动关了机。于是无家可归的我只能厚着脸皮坐在自家楼道里,看着时闪时灭的声控灯数星星。


就在我犯困到马上要一头栽到台阶下的时候,一只纤细修长的手扶住了我的脑袋。


我抬起头正好对上易烊千玺那英朗的面容。

靠,他那副似笑非笑的表情看得我真的很气。


“回来啦?”


我没回答,虽然易烊千玺声音真的无比迷人,但我作为一个有原则的人——我现在正在生气。


“真不进去坐坐?”


我毫不客气地给他留下一个倔强的后脑勺。


突然间整个人被捞进一个温暖的怀抱,一双大手禁锢的我无法动弹,他炙热的鼻息喷洒在我的发间。

我得坚持,意志一定要坚定,作为新时代祖国的花朵,怎么能被一时的美色所耽误呢?快默念1128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这么想着,他忽然间吻了上来。

轻车熟路的敲开我的贝齿,如鱼得水般地搅乱我的思绪。在我马上就要窒息时,又骤然松开手,眼底是压抑不住的情迷意乱。


他哑着嗓子说:“我想你了。”

行吧,易烊千玺算你狠,我勉为其难缴械投降,全军覆没。


评论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联宇宙 | Powered by LOFTER